🥕

一个思维跳跃的女子~

话剧社社长和他的校花女友(五)

迟来的情人节福利


今天没有让岐婧见面,主要私心加了个于梓凯女友,也是为了刺激尹岐早日追到我们漂亮的婧婧。


新人物:于梓凯女友,英语系袁卉,大二


尹岐和于梓凯在准备下次话剧演出的剧本,远处传来了一个女孩的声音。

“凯凯!”袁卉一头乌黑的长发,穿着一件茶歇法式红色挂脖吊带连衣裙,搭配着米白色开衫外套,脚上踩着一双黑色的圆头厚底粗跟高跟鞋。

袁卉站在远处,叫着于梓凯的名字。

“卉卉,你怎么来了?”于梓凯欢喜的跑过去。

“我看看我家受欢迎的话剧社副社长有没有被别的女孩子拐跑了。”

袁卉转过身去,一脸的娇嗔。昨天的话剧她可是看了,她的男友演技是真的不错。只不过看到好多女孩子都拥了上去送花要微信,她心里还是很不是滋味的。只是在演出结束后,默默的离开了。

“我有看到你的我的老婆大人,只不过那时候人太多了等我追出去的时候早就不见你影子了。”于梓凯急得原地转圈,袁卉看着于梓凯的样子,笑出了声。

“看你着急的样子,我没有生气啦,只是我男朋友太优秀了,那么多女孩喜欢你,我心里不是滋味嘛。但是我有自信,我男朋友心里只有我一个人。”袁卉骄傲的昂起了头。

“我喜欢的就是你的这份自信。”于梓凯刮了刮袁卉的鼻子,“走,我这有人要带你认识。”于梓凯牵着袁卉的手,拉着她走到尹岐面前。

“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袁卉,大二,她是英语系的。卉卉,这是尹岐,我们话剧社的社长,你跟我一样,叫他岐哥就好。”

“岐哥好。”袁卉大方的和尹岐打招呼。

“弟妹好,弟妹好。”尹岐也礼貌的回应着。

“你什么时候交的女朋友?”尹岐很震惊,在他的印象里,于梓凯天天忙的很,除了父母关心的电话外,尹岐从来没见过他给其他人打过电话,这咋莫名其妙蹦出来一个女朋友?

“我俩高一处的,但是当时我们两个人都忙,而且一心想着考新川贵族商学院。虽然说是一个班的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但是基本上在一起出来也是一起去图书馆学习。我们俩的爱情很平淡,细水长流,我俩觉得就很好了。”

“那你们俩不打电话的吗?”真有这么谈恋爱的吗?按理来说不是应该天天煲电话粥的吗?

“我们俩都想好好学习,出国留学的,所以打电话这种小事对我俩而言不太重要,能一起共同进步才重要。”

“你俩这种爱情真是很少见。”

“哥,我俩先走了,有时间再跟你细聊。”

于梓凯摸了摸袁卉的头,轻声问着:“想吃什么?”

“想吃烤肉,但是会胖,我最近肚子上都有肉肉了。”袁卉捏了捏肚子上的赘肉。

“没事,多吃点手感好,再说了,我又不嫌弃你。”于梓凯搂着袁卉的腰,轻轻的捏了捏。

“于梓凯你找打是不!”

袁卉举起手,被于梓凯一只大手抓住,然后抱起袁卉,任由袁卉挣扎,也不放手。

“还打吗?”于梓凯看着袁卉笑。


尹岐看着于梓凯的样子,久久没能缓过来。

这是他的副社长?

他平常不是这个样子啊?


袁卉冲着于梓凯的脸亲了一下。

“放我下来嘛~”于梓凯是受不了袁卉撒娇的,轻轻放下袁卉,袁卉把身子靠在于梓凯左臂上,俩人有说有笑的离开了尹岐的视线。

尹岐莫名其妙的被喂了一嘴的狗粮。

人家你侬我侬的,他连个女人都没有。

尹岐啊,你真是悲哀啊。


一年一度的校花大赛拉开帷幕。

报名处挤满了人。

李薇和郝葭、阮思思商议,偷偷的给上官婧的名字报上去。

结果毋庸置疑,上官婧被评选校花。

在短短的一个月内,上官婧就成了校内知名人物。

尹岐更有动力了。

如果能追到校花,那他真是会炫耀一辈子。

只是校花本人想不明白,是谁给她报名的。


女生寝室

李薇、郝葭、阮思思三人结伴回来,每个人手里拎着好几袋子的零食和甜品。

郝葭拿出钥匙开门,进门看见上官婧双臂交叉,翘着二郎腿,坐在面对着门的凳子上。

郝葭被吓了一跳,往后退了一步,差点踩到了李薇和阮思思。

“郝葭姐姐怎么了?”李薇很少见到郝葭这个样子,朝着门内探头。

“婧婧,你怎么没说一声啊,坐在这儿吓了我一跳。”郝葭拍了拍左胸,心脏怦怦的跳。

“你们也有事没跟我说。进来吧,把门关上,我有事问你们。”上官婧严肃的吓人。

三人乖巧的关上门,排排站。

“小薇,平常你的鬼点子最多了,你说,这事是不是你干的?”这种偷摸报名的事,也就李薇能做的出来,平常她的鬼点子可多了呢。

“什么事啊婧婧,我最近老实的很呢。”

李薇抓了抓郝葭的衣角,寻求郝葭的帮助。

“对对对,小薇最近可老实了。”郝葭赶紧附和。

“思思,平常你最乖了,你说。”上官婧知道郝葭是最护着李薇的了,把眼神转向思思。

“婧 婧 , 我 不 知 道 ,母 亲 给 我 介 绍 了 个 男 朋 友 , 最 近 的 事 , 我 都 不 清 楚 的 。 ”思思转移话题。

“阿姨给你介绍了个男朋友?哪个学校的?家境怎么样?帅不帅?”李薇听到这个来劲了。

“也 是 我 们 学 校 的 ,书 法 社 副 社 长 尹 岩。”思思老老实实的回答。

郝葭李薇你一言我一语的问着。

上官婧拍了一下桌子,吓了三人一跳。

“不是故意吓你们的,抱歉。但是,不许转移话题!”

上官婧可是舍不得吓唬她们,但是这个事必须问清楚。

“就,我们觉得,婧婧你长得这么漂亮,气质又那么好,就应该去竞选校花的。本来想着是把你和郝葭姐姐一起报上去的,但是郝葭姐姐一心只有芳如姐和她的化妆品,根本不想去,然后我们就想着给你报上去,而且你也不关注这些,我们就帮你报名了。结果你真的被评上了诶!”李薇是真心觉得上官婧是最适合竞选校花的。

“郝葭姐姐不想去,就不去了。怎么就没人问过我呢?”敢情这几个人是早就商量好了,就瞒着她一个呢。

“我们错了婧婧,不要生气了嘛~”李薇走到上官婧身边,蹲下,撒娇。上官婧嘴角露出一抹笑。

“你就知道这套对我管用。”上官婧一直都对李薇的撒娇毫无招架力。

“嘻嘻嘻,婧婧不生气了嘛~”李薇声音软软的,上官婧看着李薇宠溺地笑。

“我是不喜欢去参加这种评比的,我不太想太张扬。”上官婧向来都不太喜欢这种场合,因为她觉得没必要。

“可是你真的很适合诶。”李薇看着上官婧,大眼睛扑闪扑闪的。

“算了,这事就过去了,你们买了什么好吃的?”上官婧转头看向三人拎着的几包吃的。

“婧婧,我们买了好多好吃的,还买了麻辣兔头,钵钵鸡,冷锅串串,无骨辣鸡爪,够辣,够劲,你绝对喜欢!”李薇她们是知道上官婧肯定会兴师问罪,所以提前买了上官婧喜欢吃的,先拿美食哄好上官婧,其他的也好解释。

“你们是不是知道我会问你们特意买来贿赂我的。”上官婧一语道破。

“哪有,你先尝尝。”

李薇不接话,递给上官婧一副一次性透明手套,上官婧拿了一块鸡爪,放到嘴里。

“味道不错,这次暂且饶了你。”不得不说,李薇平常对吃的还是很有见解的。

“婧婧的大恩大德,李薇没齿难忘。”李薇冲着上官婧抱拳。

“行了,别跟我贫了。东西我就不给钱了,算是你赔礼道歉的。”上官婧本身也就是开个玩笑,毕竟她也没想真的为难李薇。

“好好好,婧婧你开心就好。”李薇把买给上官婧的吃的拿出来放好,拎着自己的东西回到自己床铺前。郝葭和阮思思看上官婧也不生气了,也拎着各自的东西,回到自己的床铺前。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