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思维跳跃的女子~

【昌隆×范帅琦】生日礼物

全程高能预警😏

  

范帅琦的生日快到了,送范帅琦什么生日礼物这件事可难倒了昌隆。

他最不会给女孩子选礼物了。


问了范帅琦的闺蜜们,最后选了一件他觉得“非常好看”的衣服。

该说不说的,比之前的审美好了太多。


范帅琦感觉昌隆最近鬼鬼祟祟的。

总是盯着手机笑,她一过去看,昌隆就把手机屏幕转到一边。

不对劲,昌隆有问题。


“昌隆,你背着我外面有人了是不是!”范帅琦揪着昌隆的耳朵,昌隆哎哟哎哟的直叫。

“老婆,疼,老婆,你轻点,你听我解释。”昌隆也不敢推范帅琦的手,只好两只手摆出投降状。

范帅琦见状,慢慢松开出,气呼呼地坐在沙发上,双手抱胸。

“来,我听听你怎么狡辩。”

昌隆揉了揉自己已经红了的耳朵,不得不说,他老婆生气的时候劲是真大啊。

昌隆习惯性的坐到范帅琦身边。

“谁让你坐着了,跪下!”

噗通一声,昌隆狠狠的跪在地上。

“嘶,好疼。”昌隆小声嘟囔着。

“来,狡辩吧。”

昌隆挪了挪膝盖。

“老婆你不是快过生日了嘛,我想着给你挑选件好看的衣服送你,然后翻来翻去看都觉得特别漂亮,你穿上肯定好看。”

“那你是看着里面的模特笑的吧?”

“我哪敢啊,我都是点进详情看的图片。”

“真的?”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行吧,暂且饶了你。”

“那我可以起来了不?”

“可以。”

昌隆起来的时候,一下子没站稳,差点倒了,范帅琦赶忙去扶。

“怎么了?”

“膝盖麻了。”

范帅琦紧张的去查看昌隆的膝盖,昌隆一把抱住范帅琦。

“不疼,嘿嘿,老婆不生气了吧?”

“好啊,昌隆你耍我!”

范帅琦一脚踢到了昌隆的dāng部。

昌隆在地上疼的转圈。

“老婆,你是真下狠手啊!不对,是狠脚。”

“我不是故意的。”范帅琦赶紧蹲下去查看昌隆的伤势。

“你这是谋杀亲夫。给老公踢坏了,以后就不能用了。”

“昌隆!你流氓!”

范帅琦捂着脸跑回卧室,留下还躺在地上痛的皱眉的昌隆。

还好范帅琦踢得不是很重,昌隆好的很快。

手机收到了快递信息,昌隆下楼去取快递。


“老婆,我回来啦。最近买什么好看的衣服了,我看我取回来的快递都是各种衣服。”

“不光有我的,还有你的,你也该买点新衣服了。”

“就知道我老婆最爱我了。”

昌隆的嘴撅过去要亲范帅琦,范帅琦嫌弃的推走他的脸。

“这个,我好像没买过啊?”范帅琦翻看快递单信息,发现除了地址没有写衣服信息,她有种不好的预感。“不会是你给我买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吧?”

范帅琦的眯着眼睛看向昌隆,昌隆把双手交叉放于腹肌前,身体前后摇摆,“老婆你这就说的不对了,又不是所有不写衣服信息的快递都是什么见不得的人的东西,你快拆开看看。”

他给范帅琦选了一件“特别好看”的长裙,特意让商家不要在快递单上打印出任何的衣服信息,他确定那个快递一定是他送的。范帅琦穿着一定特别好看。

结果快递袋子一打开,两人愣在原地。

“这就是你说的我一定喜欢?这还是一套的,皮衣皮裤,还有个小皮biān。”


正当昌隆想要解释的时候,范帅琦的电话响了。

是闺蜜打来的。

“亲爱的,怎么样,生日礼物还喜欢吗?我敢肯定昌隆肯定喜欢。”

“所以,三件套你送的。”

“当然,快谢谢我。”

“回头再找你算账。”

范帅琦挂掉电话,昌隆乖乖的站在旁边憨笑。

“站那!衣服tuō了!”

“老婆,你要干嘛?”

“欺负你。”

范帅琦看着昌隆一件件的把衣服tuō了,脱掉最后一件,昌隆打了个寒颤。

“老婆,有点冷,咱们俩进bèi wō吧。

屁股jūe起来。”

“干嘛?”

“欺负你,不然皮biān拿来干嘛的?”

“但是,正常来说,不是应该,男人拿着的吗?”

“昌隆,你老实交代,你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你都看了什么?”

昌隆立马闭嘴。

男人,看那个不是很正常嘛。

毕竟没遇到范帅琦之前,他总要解决一下shēng lǐ问题的。

范帅琦指了指沙发。

昌隆乖乖的去沙发上juē pì gū。

昌隆是真的白,范帅琦盯着昌隆白花花的ròu体,视线久久无法移动。

昌隆快要坚持不住了。

“老婆,好了吗?我腿好酸。”

软biān子打在昌隆的pì gū上。

一下,两下,十下。

整整打了十下有余。

每一下都加重了力度。

昌隆只觉得sū má。

十几下之后,范帅琦觉得有些累了。

这东西,果然是男人用着好一点。


“臭男人,疼吗?怕了吗?”

范帅琦带有一丝挑逗的语气。

昌隆翻身把范帅琦压倒在沙发。

“我不疼,但是,你马上就要疼了。”

那里高高挺起,cèng的范帅琦直痒。

“不过老婆,你的皮衣皮裤太碍事了,gè的我难受,而且你本来也没怎么穿,老公给你脱tuō了吧。”

单手jiě nèi yī xiōng 带和dīng字裤,是昌隆最拿手的。

昌隆将范帅琦的衣裤往旁边的沙发上一扔。

转过头来的时候,发现范帅琦在盯着他的nà lǐ看。

“老公,最近你那里好像dà了,吃什么好的了。”

“什么叫最近dà了,一直都这么dà,还不是某人每次都不敢摸。”

范帅琦推开昌隆,转身回衣柜去拿黑丝。

范帅琦穿着hēi sī出现在昌隆面前的时候,昌隆眼睛都直了。

“老婆你穿sī wà干嘛?”

“虽然,手不敢摸,但是,脚可以。”

脚上sī wà的mó cā让昌隆的反应更加强烈。

“老婆,别继续了,我想要了。”

“想要什么?”

“要你。”

“我没听到。”

范帅琦把手放到耳边,装作没听到的样子,昌隆没有回话,直接给范帅琦抱起。

“一会,我让你不光能听到我的声音,还能听到你自己的声音。这里不方便,我带你回卧室。”

怀里的范帅琦不老实,嘴里一遍遍的重复着,“老公,要我。”


身体的jiāo chā很吃力。

一方dà一方jǐn。

jìn入范帅琦tǐ内的时候,昌隆已经累的满头大汗了。

“老公,太满了,动作慢一点。”

范帅琦享受着被sāi满的kuài gǎn。

“幸福吗?老婆。”

“你说的是哪一种?”

“你理解的是哪一种?是身体的,还是灵魂的,说,老婆。”

范帅琦shū fū的说不出话,昌隆加重了chōu chā的力度。

“老公,慢点,shòu不了了,慢点,我快到gāo cháo了。”

“我也快了,老婆。”

“给我,都给我,sāi满。”

最后的阶段,昌隆用尽了全身了力气,最后两人tān tuǎn在床。

昌隆抱着范帅琦,贴在她的耳边chuǎn zhe cū qì。


“老婆,其实,这才是我给你真正的生日礼物。”

评论(3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