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思维跳跃的女子~

张云龙×我(三)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呀!

不管多大我们都是孩子。

希望大家拥有孩童般的童真。


今天是连载篇(三)

正文👇

我跟着龙哥进了剧组

导演不知道我们的关系

但是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导演,这是新来的助理。”

“导演好。”

“萝卜是吧,听云龙说起过你。说新招了个小助理,安静,不爱说话。”


我礼貌的笑了笑。


“今天云龙有场咖啡店的戏,演过戏吗?要不要试试演场戏。”导演热情的邀请我。

“可是我不会诶。”对演戏一窍不通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弄。

“没事的,很简单的,试试。”龙哥附和着导演的话,我是拒绝不了龙哥了,就懵懵的点了点头。


给我的人物设定是咖啡店的咖啡师,我要跟着专业的咖啡师学做咖啡拉花。第一次接触这个东西,我拿着手机记了又记,实践了一次又一次,总算是初见雏形。

好不容易独立完成一次拉花,紧张的满头汗。


龙哥看着我笑。

我递给龙哥一杯我拉花拉的最成功的一杯咖啡。

“张老师,请喝。”

龙哥接过杯,手碰到了我的手,我怕被发现吓得我赶紧把杯怼到他怀里,杯中的咖啡撒了出来,溅到了他的衬衫上。

我慌乱的拿出衣兜里的湿巾一边擦,一边说着对不起。

导演以为我被吓到了,赶紧过来劝。

“没事,没事,云龙脾气很好的,他不会生气的。”

我当然知道他不会生气,我只是怕我晚上没好果子吃。

他在手机上打着字,不一会,我手机的微信提示音就响了。

我借着要去卫生间的理由,赶紧去楼梯间,打开手机微信。


手机微信映入眼帘的几个字:

回家惩罚你。


我抖了一下。

完了。


把手机静音之后,我回到片场开工。


我的台词很少,也就是很简单的询问男女主角需要些什么,然后就转头去做咖啡了。

龙哥的眼神一直围着我转。

导演喊了卡。

“云龙你怎么愣神了,台词呢,跟女主的台词呢。”

龙哥立马反应了过来,然后就是熟练的进入剧情。


我这部分的剧情进行的很不顺利,我全程除了做咖啡就是做咖啡,龙哥像是故意的,一直忘词,这可不是他平时的样子。


我对上他的眼神,他嘴角漏出一抹好看的笑。

他绝对是故意的。


一小时后,终于,我的这部分终于完成了。


我再也不想和他拍戏了。


他给我送了一束花,客气的庆祝我第一次拍戏就这么顺利的杀青了。


可不么,拜他所赐,很“顺利”。


鉴于我还是个助理,我还不能耍小女生性子,点头哈腰感谢他。


“谢谢张老师,张老师辛苦了。”

他笑的更开心了。


我把花放在一旁的椅子上,转身去给他拿衣服。

我全程就跟个衣架一样。

他把换好的衣服一件件搭在我的肩膀上。


天蒙蒙黑的时候,他收工了。


回到酒店的时候,门口一大束玫瑰花,床上的玫瑰花瓣,房间里的小挂灯,还有一个放在沙发上的礼物盒子。


我疑惑的看着他。

“这是干嘛?”

“打开盒子看看。”

盒子里自然是那种睡衣。

“宝宝,儿童节快乐。”

“儿童节你送我这个。”

“其实没想过送你这个的,但是你今天把我衣服弄脏了,所以...”

“行,我懂了,我去洗澡。”


这个儿童节过得可真不儿童啊。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