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思维跳跃的女子~

话剧社社长和他的校花女友(二十)

尹岐、程滢、吴俊文三人一大早就来到了程总办公室。

“小姐,您和您朋友等一下,程总一会就来。”秘书先是给程总打了电话,告知程总程小姐和两个男孩子来办公室找他。程总知道肯定不是什么小事,不然他女儿不会带着男人回来,还是两个男人,他女儿以前可是都不敢做这种事的。


秘书带着三人先去办公室的沙发就坐。


程总气势汹汹走了进来。

三人立马起身。

“你们仨没有预约就不请自来,程滢,我给你脸了?”

不顾众人,程总上去就要给程滢一巴掌,吴俊文直接挡在程滢面前,将她紧紧抱住,然后那巴掌就变成了一手拍在了吴俊文的后背。

力度很大,吴俊文瞬间后背就麻了。

由此可想,这巴掌要是落在程滢的脸上,肯定又是又麻又红又肿。

程滢吓的直哭。

“程总,有事好好说,何必动手呢?伤了和气。”

“尹五少爷,我听尹总说,你有女朋友了?”

“对。”

“你女朋友还是个刚上大学的学生吧,你都快毕业了,她能帮的上你什么?还不如娶了程滢,这样,我能保证你在演艺圈 顺风顺水。”

“那估计到时候,尹某就不能做自己了。程总在演艺圈那么有威望,如果哪天尹某想随心所欲,程总您肯定会给我下马威的。而且,我和程滢并不相爱,我们没有任何的感情。”

“没有感情可以慢慢培养,你看程滢的母亲,就是在家相夫教子,只是她太没出息,连个儿子都没生出来,要不是程滢自己为了讨好我,我都打算给她送她妈那儿了。成天除了能花我的钱,她还能干什么?”

程滢高三那年,父母离婚了。

妈妈想带走她,但是她拒绝了。

她不是不想,她想,但是她得花她父亲的钱,她不想花她母亲的。

她母亲这么多年活的已经够辛苦的了。

她不想给母亲带去负担。

母亲离开那天,程滢哭了很久。

母亲抱着她,不说话。

后来,母亲再婚了,母亲的丈夫对母亲很好,他们没有要孩子,日子过得浪漫又幸福。

有很长一段时间,程滢都是不相信男人的。

直到吴俊文像光一样出现在她的面前。

后来,经过她自身的努力,接的第一部剧,就是个女主。

在那部剧,她认识了尹岐。

两人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只是她不知道,有一天,她居然会和她的好朋友,要面临两家联姻的地步。

尹岐看着哭到泣不成声的程滢,示意吴俊文带她离开。

程总没有拦。

“程总,我也不是个喜欢拐弯抹角的人。您的想法我也不敢苟同。但是有点事,您要想清楚。您和我父亲把两个不相爱的人放在一起,到最后,还会变成你和程滢母亲那样的地步。到时候媒体自然会揪着这件事去做采访,您一个演艺圈的大人物,这种事势必会影响到您的面子。我觉得您也不想让这种事发生吧。”

程总想了想,觉得确实是这么个情况。

“这件事我会好好考虑的,到时候我会联系你父亲。但是还是需要你和你父亲一起出面,我们细聊这件事。”

“好的,程总,那我先离开了。”

程总点头,尹岐离开。

尹岐知道程总不会带着程滢一起来探讨这件事。

还好,不用程滢跟着。


到了约定的时间,尹恒、尹岐和程总坐在尹氏集团办公室。

“程总,您女儿呢?”尹恒看只有程总一个人来,还以为是程滢有事来不了。

“她不必来,她一个女孩子,怎么能来这种场合。”

尹岐猜到了。

程总一直都不尊重程滢,所以能说出来这种话也不奇怪。

“那既然就只有我们三人,就直接开始吧。尹岐前几天有去贵公司采访过您,我这边大概了解到,您是想再重新聊一下尹岐和程滢的结婚的事情吗?”

“是的,最近他们俩闹的很不愉快,程滢一个女人,将来我也不会让她去接手集团,既然两人互相看不上眼,这场联姻就此作罢吧,我可不想等他俩以后离婚了影响我的名誉。”

没有人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的。

“既然程总发话了,那我也不好说些什么,将来如果有机会,还是希望能和程总有合作。”

尹恒看程总态度坚决,也没有多说什么。

“将来的事情还是将来再说吧,我走了,不用送了。”

程总离开之后,尹岐也准备起身离开。

“你站那。”

尹岐停住。

“你都和程总说了什么?”

“没什么,只是想让程总往长远想,如果我和程滢结婚,离婚了,势必会影响到他的威望,到时候后悔可来不及了。”

“你怎么就知道你们俩一定会离婚。”

“一定会的。父亲,你还不明白吗?两个不相爱的人是无法走到以后的。就算是权利促使,也不会有好结果的。我是为了大局考虑,父亲。”

“那为什么老七和阮思思就能恩恩爱爱,你和程滢就不可以?”

“那是因为他们各自都遇到了对的人。但是我和程滢不一样,我们不爱对方,强行在一起,最后一定会导致两家集团的名誉受损。我相信父亲你不想看到这个画面。”

“这次算你走运,但是以后这种事还是会发生,历年来,我们尹家都是这样的。”

“那对不起了父亲,我要开了这先河,我心里只有上官婧一人,不会再容下她人。”

不顾尹恒的责骂,尹岐转身离开。


随后,尹岐、上官婧、吴俊文、程滢四个人的群里,收到了尹岐的这样一句话。


事已办成,可备好美酒佳肴,叙饮庆功。 

评论(12)

热度(27)